「日本燒烤之街」決定戰 東松山市25.55m刷新紀錄

▲東松山市挑戰最長烤肉串記錄。(圖/翻攝自每日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熱愛破紀錄的日本人29日挑戰世界最長烤肉串,地點在琦玉縣東松山市。不辱全國七大燒烤都市之一的名聲,挑戰者在「全國燒烤協會」的見證下,以25.55公尺的長度刷新紀錄

這項活動是慶祝該市商業公會青年部成立55周年,並且透過破紀錄的噱頭吸引遊客,向外界宣告「燒烤之街」的存在。根據全烤協規定,烤肉串的竹籤只能用一根竹子,而且燒烤過程中不能斷掉。之前的記錄是25.05公尺,由山口縣長門市達成。

青年部踏遍日本找尋夠長的竹子,最終在京都找到26公尺長的孟宗竹。活動當天將這根竹子削成寬1.2公分的竹籤,串上3至4公分的豬肉塊,抬上烤爐烤90分鐘,使用大約40公斤的豬肉。最後在市民和全烤協的見證下,由青年部60名成員合力抬起,挑戰成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