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櫃姐團結抗奧客得勝 當眾吼人的女子發公開道歉信

▲8個月前於忠孝SOGO大聲斥責櫃姐陳婦發道歉信道歉。(圖/翻攝自網路)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8個月前因覺得女兒被櫃姐指涉為小偷,在百貨專櫃前大發雷霆的陳姓婦人,高聲對盧姓櫃姐喝斥「妳是什麼東西!」並因陳婦發音「櫃上」,被誤聽成叫櫃姐「跪下」,引發討論,事後櫃姐大團結,湊錢對陳婦提出告訴,目前進入和解階段,陳婦公開道歉信,被臉書「百貨公司業務及專櫃人員同好會2」轉貼,吸引按讚數破千,更有網友留言「應該給奧客正面反擊了!」

陳婦的女兒在約8個月前在台北SOGO化妝品櫃,以自己購買的眼影試妝,事後工讀生以為該眼影是公司試用品,造成兩方誤會,之後陳婦大聲怒斥該專櫃盧姓櫃姐,表示「妳不能懷疑我女兒是小偷」,並口說較攻擊性的情緒性用詞,被在場民眾錄下PO上網,還遭部分媒體引用。

臉書「百貨公司業務及專櫃人員同好會2」粉絲團召集人王嘉德號召會員,以1人捐1百元的方式,支持盧姓櫃姐提告,共有280位服務業人員參與,以公然侮辱、強制、毀謗為名提告。因陳婦大聲斥責櫃姐的過程都被錄影,現以和解方式處理,陳婦公開道歉信向盧姓櫃姐道歉。

王嘉德表示,此事件已經到一個段落,對於客戶的無理惡言相向,很可能會被蒐證告上法院,請響應理智消費,請禮貌對待每一個從事服務業的人員,我們是有文化水準的國家,有文化水準的國民。

此PO文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包括「過癮」、「今年度看見最感人肺腑,最撼動人心的貼文!」、「尊重不難!」、「真的要站起來了,台灣人真是瘋了,感恩的心都不見了」、「遲來的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