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兩大根!到超商結帳...他霸氣背影讓網友推爆

▲他揹兩根超長竹筍,引起2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董美琪報導

網友在小7超商看到一個人霸氣地揹著長長兩根條狀物,忍不住直呼「狂!」,原來帥氣的男子背包兩側,各插了一根桂竹筍,很多人看了想當好奇,直問這很貴嗎?還有人覺得「也太大根了吧!」

網友在「爆料公社」PO了一張照片,只見藍衣短褲男子身上背包插了2根超大竹筍,許多網友們看了紛紛按讚,PO文不到一天已吸引高達2.6萬人讚。

大家都覺得實在太霸氣了,紛紛搞笑說「竹筍正好吃阿」、「有帥有推」、「社會動盪不安...帶武器在身上是正常的」、「新式攜帶式地對空導彈」、「第一眼還以為雨傘」、「新款避雷針」、「移動式WIFI基地台」、「剛採筍下山吧!」、「好大支」、「只有上面3~5節能吃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