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軍演用紙飛機和玩具槍 金正恩視察「笑呵呵」

▲士兵手持紙板飛機,進行模擬的模樣看起來十分逗趣。(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網路上流出一段北韓另類軍演影片,竟然是士兵手持紙飛機和玩具槍進行操演,而領導人金正恩則在一旁看得哈哈大笑。然而無法得知影片中是真實演練,還是只是提供給金正恩的娛樂表演。

去年北韓拍攝的短片近日被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影片中士兵在鋪著地上的巨型地圖上,手持紙板飛機和紙板槍模擬作戰飛行,一旁觀看的金正恩則是滿臉笑意,神情看起來似乎十分滿意。雖然無法得知是否為正式演習,逗趣畫面獲得網友「很省油」、「超幽默」等評論。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文尚均2日表示,北韓可能在勞動黨第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的前後,再次進行核子試驗或發射「舞水端」等飛彈,因此南韓軍隊正嚴密監視對方的行動,並隨時保持應對狀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