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開燈的動作...飯店天花板竟出現「色色der」畫面

▲天花板出現女性咪咪!(圖/取自imgu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網友日前在「imgur」上分享一張照片笑倒不少網友。原PO表示,自己的朋友日前入住某家飯店;怎料,一個開燈的動作,伴隨而來的竟是「限制級」畫面。

原PO在imgur提到,朋友日前入住一間飯店,當友人開啟房間電源開關時,抬頭一看,兩盞吊燈的光源倒映在天花板上,竟巧妙地出現一對「女性乳房」。目前不知道事發地在哪裡,不過有人推測,疑似一間著名的連鎖酒店。該圖像上傳至網路上隨即引發網友議論,短短不到一周的時間,已超過250萬人次瀏覽。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網友想起日前Instagram封殺一張貌似女性乳房的蛋糕照片,導致上傳圖像的女事主帳戶被強行關閉。許多網友就調侃說,「咪咪天花板」的照片千萬別上傳至IG上,免得帳戶遭到封鎖。

▼你看這個復活節水果蛋糕,外形看起起來像女性的乳房嗎?(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