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壯觀!1200個「人肉床墊骨牌」碰碰碰 34排全倒破紀錄

▲推倒1200個床墊,美國電子公司締造新紀錄。(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電子科技公司「Aaron」本周四(7)號召集團員工挑戰「人肉床墊骨牌」賽,最終以1200名人員、13分38秒的時間打破2012年德國所創下的紀錄,成為新一代的床墊骨牌王。

根據外媒報導,Aaron集團邀請了1200名員工參與此次另類的年度會議盛事,7日在馬里蘭州(Maryland)7000平方英尺大的會議中心舉辦人肉床墊骨牌活動,最終以13分38秒的時間成功締造數量最多的「床墊骨牌」金氏世界紀錄。影片中可見,參與者一個接著一個倒在床墊上,最後一口氣推倒了34排、1200個床墊,與2012年德國所創下的1150個床墊紀錄,足足多出50個。

Aaron的執行長魯賓遜(John Robinson)表示,這是集團首度挑戰人肉床墊骨牌賽,「我們計畫將活動中所使用的床墊全數捐贈給華盛頓州的慈善機構及收容所,讓那些無家可歸的青少年有更佳的生活品質。」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