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激萌「AV Coser」暗黑最終章! 坂口美穗乃宣布引退

▲坂口美穗乃。(圖/翻攝自みほの(元、坂口みほの)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又有純情小粉絲要心碎!日本21歲AV女優坂口美穗乃(坂口みほの)曾是一位Coser,她當時因為cosplay「白鬼院凛凛蝶」爆紅,之後於2013年轉戰到AV界;不過,她日前於推特鄭重宣布引退消息,讓很多網友都十分錯愕,非常不捨這位優質女孩的離開...

▼令人心碎的消息。

坂口美穗乃當年是SOD強打的新人之一,她還在推特中特別強調,「真的很感謝大家3年來的支持!」,但是她沒有提到後續將朝哪方面發展,這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內心深深的惋惜,其中包括「當初超看好她的,值得一看的AV COSER越來越少了啊(哭」、「AV界平均顏值又下降1%」、「加油!要努力工作唷!」、「我要哭了><」。

事實上,坂口美穗乃的推特上還是有許多美照,看她留著超清純妹妹頭、穿上純白蕾絲內衣,對著鏡頭甜笑的畫面,實在很難想像她真的要引退了。怎麼感覺這陣子一直寫到AV女優要引退的消息呢?飄來一股淡淡的哀傷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夜店黑絲妹遭脫衣 猥男用手遮胸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