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老鼠咬布袋!少女偷132萬私奔 寵男友1周狂花105萬

▲16歲少女捲132萬私奔,寵男友7天花掉105萬。(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真的是「為愛癡狂」!苗栗縣一名16歲的少女,自認在家裡「不自由」,從家裡偷走了132.5萬現金和男友私奔,南下高雄共築愛巢。少女出手十分大方,不但一口氣付清1年份房租,還買了4把生存遊戲槍支、1輛號稱重機界法拉利的「DUCATI MONSTER」中古車給男友,短短1周內就花掉105萬元。

根敬警方調查,這名16歲的林姓少女在出生2個月大時,跟著母親改嫁給羅性男子,即便母親後來和羅男離異,羅家人還是把少女視為己出,而且也繼續撫養她。由於羅家經商,少女的姑姑也不避諱地讓她知道家中現金擺放之處。

15日晚間,林女趁著姑姑熟睡時,從家中偷走132.5萬元的現金,隨後和19歲的徐姓男友私奔。林女先是和徐男搭計程車連夜到台北,直接掏出58萬現金買了號稱重機界法拉利的「DUCATI MONSTER」中古車,徐男自知自己沒有大型重機駕照,事先早就安排貨車接送到高雄。

羅家人事後查覺林女和家中現金都不見了,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在20日晚間9點多到了高雄租屋處逮人。林女除了花58萬元買了「DUCATI MONSTER」之外,另外還包括重機衣褲和大保養等共花了13萬,光是在車子和相關配備就花了71萬。其他還包括買生存遊戲裝備、房租、博美狗、電腦和染髮等,短短1周內就花了105萬元。

警方將2人帶回偵訊,林女稱說不想住在家裡,才會和男友私奔,但因為身上沒錢,才會將腦筋動到家裡。訊後林女和徐男被依竊盜罪移送,女方的家屬事後也感嘆「養老鼠咬布袋!」

▼少女捲款與男友私奔,家人發現「人財兩失」報警。(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