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山歇業美髮店發生大火 母子倆葬身火窟

▲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歇業的美髮店傍晚突傳出大火,一對母子疑似逃生不及而葬身火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今(2)日傍晚5點50分左右,高雄市鳳山區一間歇業的美髮店突然發生大火,現場冒出濃濃黑煙,民眾見狀連忙通報警消。警消到場將火勢撲滅,在屋內發現一對母子,隨即將2人送醫急救,但無奈嚴重燒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警消接獲通報,指稱在民興路一間三層樓的透天厝、歇業的美髮店突然發生大火,而且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隨即出動11輛車到場滅火,警方也到現場進行交通管制。

現場火勢撲滅後,消防員從鄰居口中得知屋內疑似還有2人待救,隨即入內搜索,發現27歲的王姓男子和67歲的吳姓婦人,2人是母子關係,他們被發現時身上大面積的燒傷,情況十分嚴重,緊急將他們送醫急救後,無奈仍宣告不治。

目前警方正在追查起火原因,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得知該屋目前正在整修當中,懷疑有可能是電線走火、或是其他原因造成火勢,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