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員尷尬:XX正妹妳的包裹「使人快樂的玩具」請簽收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自己曾拿到一個名稱曖昧的包裹。(圖/網友Trevor Ku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送貨員每天忙碌寄送包裹,卻拿到一個名為「使人快樂的玩具」的包裹,收件人還寫到某公司的「正妹」,照片放到爆料公社中讓網友笑翻,名稱曖昧讓送貨員也是一陣尷尬。

網友陳璽光在《爆料公社》張貼一張送貨單,上頭名稱大剌剌的註明「情趣用品<3」,引發熱烈討論後隨即被刪文,不過另一名網友Trevor Kuo在留言處同樣分享自己的送貨經驗,表示曾有要寄送一個名為「使人快樂的玩具」的包裹,當時也是讓他很想笑。

▲這直白的包裹名稱,讓送貨員被收件者的家人詢問時,一時答不出口。(圖/網友陳璽光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Trevor Kuo提起自己的送貨經驗,他曾拿到上頭備註「情趣按摩棒 X 2」的包裹,當時聯絡收件者,對方要求他直接請家裡人簽收,他只好尷尬的唸出貨品名稱,這才讓收件者改口還是下午再領吧,他回憶起收件者拿到包裹時直嚷嚷說「這是朋友惡作劇」,卻也讓他印象深刻。

這張送貨單被張貼出後,也引發網友討論「如果家人問起(送貨員)這是什麼,該如何回應?」有網友神回,應該向家人解釋這是「貴府的塑膠女婿」,才委婉又幽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