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要求婚!男友單膝下跪拿出小盒子 卻讓女友飆髒話

▲英國一名男子向女友單膝下跪,女方以為要求婚,但最後卻大怒轉身離開。(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所有的女性朋友而言,總希望有個浪漫的求婚過程,讓自己永生難忘;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單膝下跪在金髮正妹的女友面前,並且打開了一個小盒子,看起來極像是求婚的場景,不料隨後男方接下來說的一段話,卻讓女友聽了當場飆罵髒話。

到底是講了什麼話,讓這名金髮正妹當場怒飆髒話呢?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名男子漢斯(Brad Holmes),情人節當天想要給女友戴維斯(Jenny Davies)一個驚喜,當時他拿著一個白色的小盒子,慢慢靠近正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女友,隨後向她單膝下跪。

戴維斯看到這一幕,內心似乎好像猜到了什麼,頓時嬌羞了起來,先是用手遮住眼睛,接著又有些不敢置信地嬌嗔問「你想做什麼啦?」漢斯見狀也要女友伸出左手,之後也表達愛意,當他從口袋拿出白色小盒子,接著問女友一句「妳可以幫我泡杯茶嗎?」原本期望男友求婚的戴維斯一聽瞬間暴怒,不但變臉抓狂,甚至還拿起盒子怒譙「你真是個渾蛋!」

最後漢斯也在臉書po文還附上照片,雖然女友當下十分生氣,但最後還是原諒了他,甚至還真的幫他泡了杯熱茶。

▼事後男方放上泡茶的照片。(圖/翻攝自臉書

 

So I popped the big question today..

Brad's Dad 貼上了 2016年2月14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