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嫌照片太醜 主動傳帥氣照給警「這張比較棒」

▲美國一名通緝犯嫌遭通緝的照片太醜,竟然主動傳了一張自認帥氣的照片給警方。(圖/翻攝自NBC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通緝犯通常閃警方都來不及了,還會主動找上門?美國有一名通緝犯,日前發現自己遭通緝放上的相片太醜了,竟然主動傳遞了一張戴著墨鏡的相片,並還向警方表示「這張比較帥」。

根據《NBC News》報導,美國俄亥俄州利馬市警方,日前對一位名為皮尤(Donald Pugh)的男子發布通緝,他涉嫌縱火和破壞。不料6日當天,警方突然收到一張照片,傳遞照片的竟然是皮尤本人。皮尤除了傳遞照片之外,還附上一段文字訊息,內容寫道「這裡有一張更帥的照片,另一張很嚇人。」

警方看到皮尤傳過來的照片,是他戴著墨鏡的自拍照,隨後也不忘幽默地回應他「感謝你的幫忙!若是你能盡快地主動投案,警方更會感激不盡。」

事後警方將皮尤新、舊照片上傳到他們的臉書專頁,並請市民幫忙協尋皮尤的下落;而經過媒體報導之後,皮尤在今(13)日遭到警方逮捕歸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