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濃純鮮奶洗雙奶」正夯! 韓妞Showry新招致敬楊貴妃

▲韓妞Showry新招「鮮奶洗雙奶」!(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文/雞姊

雞姊一直覺得自己脾氣還不錯,但屢屢看到韓國妞Showry的影片,就忍不住氣到雞毛直立啊!繼先前不明就裡顏射、滾巧克力床、溫泉泡烏骨雞後,13日她再度推出新招,承襲以往亂淫叫的風格,搭配怪異扭動,6秒內完美呈現如何激怒…。噢不是,是教大家如何「不正經吃早餐」的一支影片。

向來以好身材著稱的她,日前被網友找出她疑似還是「正常人」時的照片,讓網友大感震驚,原來以前那麼正。新影片中,Showry開頭將一盒很像蟲的巧克力豆,大口塞進嘴裡,再搭配奇怪叫聲,不停「凹~窩~舞~」。據雞姊不負責推測,也許這樣能幫助她好消化?(請不要亂學,Showry歐逆有練過)。

話說吃下一大把巧克力豆後,她再暴風灌入一大桶家庭號鮮乳,為了不打廣告(還是怕破壞品牌名聲),Showry還事先撕掉鮮奶包裝紙,心思之縝密令人佩服。之後的影片發展走向不難預測,可以看得出她想致敬「溫泉水滑洗凝脂」風格,但她迥異的「濃純鮮奶洗雙奶」路線,實在讓雞姊澈底驚呆!

影片最後延續她的一貫作風「吃了再吐、吐了再吃」,如此周而復始。該影片上傳短短2小時內,已有破31萬瀏覽次數,超過1萬人按讚。不免讓人「好奇」她的下一支影片會帶來怎樣的突破!不過雞姊最最最好奇的,應該是她家的傭人會不會很想揍她啊?(每次拍完片都要清很久這樣……)。

 
Breakfast

Breakfast ☀

Showry - 쇼리 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