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直播女鄰居慘叫聲 以為殺人命案結果是在「升天」

 

▲女記者芮岑的鄰居非常「吵鬧」。(圖/Stacey Ritzen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女記者芮岑(Stacey Ritzen)5日用推特(Twitter)直播了數段鄰居的「慘叫聲」,讓她的追蹤者在短時間內突然暴增。「慘叫」發生時接近中午,芮岑正在工作,起初她擔心隔壁是不是發生命案,不過仔細一聽後發現,鄰居根本是在「叫春」,而且仿佛永無止盡,令芮岑被吵的完全無法集中精神工作。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當時約莫是上午11點多,芮岑正在使用電腦工作,突然傳來陣陣的女子「嗚哇」聲,一旁還伴隨著翻箱倒櫃的聲音,讓芮岑非常害怕隔壁是不是發生甚麼恐怖的事情,既緊張又好奇的芮岑於是靠近牆邊側耳細聽。

▼芮岑一度以為隔壁發生「謀殺命案」。

沒想到,不聽則以,一聽之下令人火冒三丈,芮岑表示,起初她以為有個女人被謀殺了,但後來發現根本就是在叫床,還是最高境界的那種,「那聲音不只高亢,還非常嘹亮,最驚人的是,彷彿永無止盡,當我以為她終於要結束的時候,她又會開始『升天』讓我非常好奇,一個女人到底能夠高潮幾次?」

▼「慘叫」發生同時,門口停著一輛校車,芮岑懷疑是「司機」把她的鄰居變成這樣的。

芮岑的工作不斷被鄰居的「慘叫聲」打斷,再也難以集中精神,乾脆直接用推特來直播「現場戰況」給朋友聽,順便抒發自己的憤怒心情。結果這幾段激烈的音檔卻意外讓她的推特追蹤者暴增,也讓她有點害怕「直播」的事情被鄰居發現,她說,「希望各位費城的媒體同業不要報導我的『直播』故事,我覺得我的鄰居會來找我算帳,到時候就真的有命案可以直播了。」、「《芮岑回憶錄》的某章節寫著,『直播鄰居嘿咻,讓我得到的只有鄰居的一頓痛打,還有一大筆待支付的醫療帳單。』」。

▼芮岑懇請費城當地媒體不要報導這個慘劇,並擔心自己會被鄰居痛毆。

你以為事情就這樣告一段落了嗎?隔天,芮岑又發出新的貼文,她說,「我知道你們很好奇,我告訴你們吧!我鄰居今天沒有嘿咻,不過她找來幾個朋友在家聚會,一下大聲喧嘩、一下瘋狂大笑,比昨天的『高潮』還要吵。」

▼芮岑鄰居「慘叫聲」選段。請注意音量,或佩戴耳機,以免驚動旁人 來源/Stacey Ritzen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