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同志的「摸乳」初體驗!摸完後更確定自己「直不了」

▲所有男同志對要摸女乳都感到不知所措。(圖/翻攝影片,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大部分男同志都對女性沒有興趣,也因此對女性的身體沒有太多的了解,更不用說親手觸摸。「BriaAndChrissy」日前拍攝一支影片,邀請多位男同志來觸摸女生的胸部,來看看他們的反應如何;幾位男同志們都沒有摸過女生的胸部,有些人還對此非常恐懼,但摸過後的反應卻非常一致,就是對胸部沒有甚麼興趣。

▼有人甚至閉著眼睛摸,完全不敢看。

異性戀男生對女生的胸部幾乎都非常有興趣,甚至可以說是無法抵擋胸部的魅力,但同性戀男生卻不一樣,不只對胸部的魅力完全免疫,有些人甚至還有點害怕。影片中的男同志們都沒有摸過女生的胸部,所有人都對此感到不知所措,有人就說,「我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摸,好尷尬哦!」、「我現在覺得狀況很不錯,因為我還沒開始摸奶。」

▼摸完後只有說不出的怪異感覺。

男同志們開始摸胸之後更是妙趣橫生,有人邊摸邊尖叫,甚至還有人避著眼睛摸,摸完還嚇得半死,覺得非常噁心;然後男同志們開始形容胸部摸起來的感覺,「天啊,這也太軟、太容易塌下去了吧!」、「比我想的還硬,觸感有點像是小氣球。」、「感覺像是水母,也有點像是雞胸肉。」、「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柔軟,但是拿來當小抱枕應該還是不錯,會想在上面打個盹。」。

了解女生胸部的觸感之後,男同志們也更確定自己對這「兩團肉」沒有甚麼興趣,他們說,「一開始我認為胸部、陰道是很噁心的東西,但是現在我覺得,它有它美麗的地方,雖然我還是沒甚麼興趣。」、「對我來說,女生的胸部就跟其他身體器官一樣,只是『器官』。」、「摸完胸部以後,我更確定自己不是『直男』(指異性戀男性)了!」

▼同志男的摸乳初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女開門目睹 媽「解開上衣」坐老公身上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AV女優抬頭發現導演忘情衝刺 她被騙超傻眼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