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唱的跟說的一樣好聽! 鄭弘儀在廣播陶醉高唱「阿嬤」

▲鄭弘儀在廣播節目上清唱《阿嬤的話》。(圖/翻攝自寶島聯播網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阿嬤」話題因藍橘營總統候選人正夯,媒體人鄭弘儀日前在他主持的《寶島全世界》廣播節目上,忍不住「清唱」金曲歌王蕭煌奇《阿嬤的話》,還說現在最紅的是這首歌,而且自己也非常喜歡。也因此「寶島聯播網」小編趁機將影片PO出,還說粉絲頁若破10萬人,應該請他進錄音間唱一下,「鄭大哥唱的跟說的一樣好聽啊!

隨後「鄭弘儀」臉書專頁的管理員,也分享這段貼文,並要網友們「‎一人一留言」,支持弘儀大哥出唱片,然後再報名金曲獎。對此,有網友大讚,丹田好有力哦、頗有歌星架式;也有人建議,鄭大哥與于美人出合輯;還有網友則吐槽,看他陶醉的樣子很欠揍、還是聽他說話就好、唱得好!但…説的比唱的好聽。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和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27日日在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因分別提到勸進的「淡水阿嬤」和已故的「10元便當嬤」莊朱玉女,結果讓「阿嬤」話題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最佳台語男歌手蕭煌奇。(圖/攝影組)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一人一個讚支持鄭弘儀出專輯*

其實,我覺得,假如粉絲頁破10萬人,我們應該請鄭大哥好好進錄音間唱一下歌,鄭大哥唱的跟說的一樣好聽阿!還不快點轉貼,讓更多人幫 寶島聯播網 跟 鄭弘儀 按個讚!寶島全世界   *一人一個讚支持鄭弘儀出專輯* DJ金寶

寶島聯播網貼上了 2015年12月2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