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玄配民調持續2成左右低迷 朱立倫:努力讓支持者表態



朱立倫30日接受廣播電台專訪。(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根據平面媒體民調,「朱玄配」民調持續低迷,未突破2成。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30日指出,尊重每一份民調,他也很清楚現在很大的問題是要怎麼樣地讓支持者願意表態、願意站出來,「希望我們再繼續努力。」至於是否是副手王如玄的軍宅風波影響民調,朱立倫則認為負面選舉對台灣的民主到底是好還是壞,大家也會看。

王如玄今天沒有公開行程,趁著下午搬到新店的租屋處,朱立倫則是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會後受訪時被問及各家民調顯示「朱玄配」持續低迷,未突破2成,王如玄軍宅案是否影響選情等等。

民調不振,朱立倫表示,他們尊重每一份民調,也很清楚他們現在很大的問題是要怎麼樣地讓支持者願意表態、願意站出來,選戰還有47天,他會持續努力,「希望我們再繼續努力,希望在最後的關鍵團結一致、凝聚共識。」

王如玄深陷軍宅與職務宿舍風波,是否因此衝擊選情,朱立倫則說,也有另外的角度可以按看,就是這樣的負面選舉對台灣的民主到底是好還是壞,大家也會看。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一秒掌握世界大小事
「ETMetro捷運報APP」離線看不斷線→

iOS:https://goo.gl/Dz9IsF
Android:https://goo.gl/lY8Hn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