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咖啡店被評選五星級 火辣老闆娘提供「特別服務」?

▲美國有一間咖啡店被評選為五星級,而該店的老闆娘身材火辣且面容姣好,民眾懷疑這評選標準似乎不單純。(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的肯特市(Kent),有一間咖啡店日前被評選為五星級店家,但有不少民眾和網友看過介紹後,特別是照片部分,很多人會懷疑這評選的標準為何?究竟真的是餐點好吃呢,還是其他原因,例如老闆娘和店員都是身材火辣的正妹。

根據《鳳凰城新時報》(Phoenix New Times)報導,這間名為「Bikini Beans Espresso 」的咖啡店,不但女服務生身著比基尼幫客人服務,老闆娘卡莉(Carlie Jo)更是個面容姣好、身材火辣的正妹。她除了長得漂亮之外,平日她也樂於在網路分享自己穿著性感的照片,甚至還會在傲人的雙峰前,僅用星星或愛心貼紙遮住兩點,讓人看了都心癢癢。

這間咖啡店是在去年開幕的,據卡莉自稱店內生意很好;最近她的咖啡店被類似於台灣愛評網的網站「yelp」評選為五星級的店家,至於評選標準為何,是她店內的食物和咖啡真的很棒,還是有其他原因,例如樂於分享自己的辣照、或是提供火辣正妹店員幫忙服務,這就讓人想入非非了。

▼不只老闆娘,店員們個個也都是辣妹,似乎有挑選過。(圖/翻攝自鳳凰城新時報)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