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禹勳攻擊好球帶 強力中繼打臉鄉民 

▲棒球12強中華隊陳禹勳(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12強中華隊投手陳禹勳擺脫職棒季賽的不順,展現出強力中繼,頻頻打臉鄉民,他表示,不用去想太多,盡力去投好球就好,國際賽投、打都不熟悉,投球時就攻擊好球帶。

>>>更多世界棒球12強錦標賽在這裡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禹勳在12強中繼表現出色,他表示,每一個國際賽面對的打者都不一樣,不能有閃躲打者的心態,主動攻擊好球帶,相信後面的隊友可以幫你守住。

他表示,面對球迷的批評,球迷很在意你的表現,你自己當然也會在意自己的表現如何,就是不用想太多,盡力去投好每一 球,表現不好代表還有改進空間,表現好就還要再更好。

陳禹勳在職棒季賽及國際賽有不同的表現,他表示,那時因國際賽的緣故,投、打不熟悉的緣故,自己也是第1次在台灣舉辦的國際賽出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超完整籃球新聞與賽事熱血加入「ET籃球瘋APP」→ 

iOS:https://goo.gl/tqiguI  

Android:https://goo.gl/tsOfNe

喚起足球魂!燃燒心中小宇宙 下載「ET足球瘋APP」看遍世界足球賽

iOS:https://goo.gl/YQEXox

Android:https://goo.gl/pNyOd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