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出生8天的嬰兒播新聞 美氣象主播變身超級奶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氣象新聞的播報方式,走輕鬆詼諧路線,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的男主播亞倫1日(Aaron Brackett)就帶著出生才剛滿一周的小baby凱登(Caden)上鏡頭,一邊播氣象一邊當超級奶爸逗弄凱登,畫面相當有趣。

第四台新聞(Channel 4 News)的男主播亞倫原本在播報新聞,突然抱著baby走進畫面中,不急不徐地介紹,「這是baby凱登,剛出生才一周,這是他第一次登場!」說完又立刻回到氣象播報,不時還和凱登對話「往西邊看,龐大的高氣壓正在發展,這代表陽光普照….以後再慢慢教你!」、「荷馬州西部的民眾不用太擔心,今晚天氣基本上很涼爽…我知道,我們不喜歡有霧、不喜歡有霧對吧!」

亞倫既幽默又不失專業,讓觀眾看了哈哈大笑。不過小baby卻不是一直乖乖地配合,突然開始大哭,奶爸亞倫只好投降,趕緊將他轉交一旁的工作人員,淡定地回到崗位報氣象。

事後亞倫興奮地在臉書上分享新聞截圖,並說「小Baby剛出生8天就變成超級明星了!」這段溫馨有趣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美國的氣象播報風格多半幽默,主播和觀眾的互動就像家人一樣,常聊天話家常,現在連懷孕梗都能自然穿插進新聞,電視台為了吸睛,得使出各種奇招,小嬰兒的討喜萌樣,也讓人看了心情大好。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音推薦】外星人在1萬年前造訪地球? 印度中部發現史前壁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