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妹嬌喊幫塗防曬 轉身卻驚見XX:紳士爽臉秒垮

 

▲比基尼辣妹拜託幫忙塗防曬,紳士們都很有愛心的答應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專拍惡搞影片的網友馬夫拉(David Mafra),日前在YouTube頻道上分享短片,畫面中,一名比基尼辣妹悠哉趴在沙灘上曬太陽,她嶄露美背的同時,還嬌聲請求路過的男士「可以幫我擦防曬乳嗎?」,而大多數男性都很樂於助人,且一絲不苟的塗抹著。但當辣妹轉身時,卻讓男士們嚇壞了,馬上拔腿就跑。

這支近5分鐘的影片中,一名擁有黑髮和健康膚色的辣妹,身穿性感比基尼裝,慵懶地趴在熱呼呼的沙灘上,她抬頭挑逗路過的男士,拜託他們幫忙塗抹防曬乳液。紳士們都很有愛心,沒想太多就答應了。

只見男性們各個塗得不亦樂乎,絲毫不敢馬虎,還一邊跟辣妹噓寒問暖,表情根本樂歪了。結果當辣妹轉回正面時,她的褲檔卻隆起長條狀物體,男人們的爽臉瞬間垮掉,口中還驚呼著「不、不、不」,迅速拔腿閃人。真相是,辣妹在褲檔塞了一根假陽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