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嗆清涼辣妹是妓女會被性侵 正義女拿酒瓶砸他頭

 

▲男子不斷在街上對穿著清涼的辣妹辱罵她是妓女、應該被強暴,有其他女性看不下去直接拿酒瓶砸他頭。(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性侵事件在全球各地均無時無刻的在發生,不少性侵犯事後竟還怪罪對方「誰叫妳穿太少引人犯罪」,這對被害人更是「二度傷害」,也常引發網友痛批,「人家愛怎麼穿關你啥事?」日前國外進行一個街頭實驗,一名男子對著穿著清涼小背心的辣妹猛批是「妓女」、「妳會被強暴」,結果他的下場很淒慘。

國外媒體《Trollstation》日前進行一項街頭實驗,其中在影片的後半段,「TEEPR趣味新聞」進行翻譯。一名正妹因為上半身只穿背心,引發一名男子直接對她出言不遜,包括「他X的蕩婦,妳為什麼要穿得像個蕩婦一樣?」、「妳有在賣身嗎?妳在賣淫嗎?」、「妳根本就是妓女啦!」

這名女子見對方不斷出言侮辱,她也不客氣地反擊「這是個自由的國家,我愛怎麼穿就怎麼穿,干你什麼事?」但男子仍然講個不停,甚至還說出「我以前就曾和像她這樣的女生在一起,遇到這種就是要好好利用她。」儘管旁邊有人不斷勸阻,但男子仍繼續講,後來有一個女性看不下去,和男子對罵後,直接拿起手中的酒瓶朝男子頭上砸下去,而且還直接反罵對方「你這狗X養的!」

▲男子不斷在街上對穿著清涼的辣妹辱罵她是妓女、應該被強暴,有其他女性看不下去直接拿酒瓶砸他頭。(圖/翻攝自Youtube)

現場還有其他2名女性,附和這名女子並大罵說「他自找的!」甚至打人的那名女子還對躺在地上的男性「吐口水!」離去前還不斷大罵。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有女網友留言大呼「爽!完全沙豬男,那坨口水吐得好!」還有網友說「這是得罪女性的下場!」還有網友直說「穿得少不代表是妓女好嗎?言論自由不代表可以公然侮辱。」還有網友更說「我不懂穿得少跟性侵有什麼關係?」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雖然是個街頭實驗,但是否太過火了?」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