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衝跑道肉身擋飛機 只為參加高中同學會

 

▲美國一名男子為了趕參加高中同學會,竟用肉身阻擋飛機起飛。(圖/翻攝自The Denver Chann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人曾有錯過公車的經驗,有人會用肉身擋車,但你有看過用肉身擋飛機的嗎?而擋飛機的理由,竟然只是為了參加同學會。

根據《The Denver Channel》報導,8月份時美國丹佛國際機場(Denver International Airport),一名58歲的男子馬克(Marc Rehmar),他因為錯過航班,看到班機正在跑道上等待起飛時,竟然直接衝到停機坪,用自己的「肉身」要阻止飛機起飛,相關人員看到後嚇出一身冷汗。

當時所有的乘客和行李都已經上機,馬克突如其來的舉動,警報聲馬上響起,相關單位隨即將出動車輛將他帶離現場。馬克在面對偵訊時表示,自己是一心想趕往參加高中同學會,但因為錯過了班機才會出此下策。馬克訊後被依妨礙公共交通工具和危及公共交通安全等罪嫌,被判處緩刑2年和100小時的社區服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