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她心碎!男人6大行徑 讓女人「哀莫大於心死」

▲男女之間相處有6大禁忌,常會在無意間讓彼此的感情轉淡,最後哀莫大於心死。(圖/示意圖,取自livescience.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交往,「相處」是一門很重要的學問;但初交往時的甜蜜、激情,常常因為時間一久逐漸褪去而趨於平淡,甚至因此走向分手一途。很多人都會感嘆,自己為何當初不珍惜,總是在失去之後才開始後悔。

愛情真的是很奇妙,有時候茫茫人群中多看了他(她)一眼,兩人的感情就因此展開;只是時間一久,經過相處之後,也許是雙方生活習慣的差異,甚至男性朋友們的一些日常舉動,往往在無意間讓女性們感到生氣,溝通無效久了之後,就會讓她們感到心寒、最後變成心死。

對此大陸媒體《百合網》列出了男女交往的6大禁忌,包括無視一個人的付出、發出的訊息得不到回覆、完全無視自己的眼淚、關鍵的時候不在身邊、吵架後採取冷暴力以及做愛後倒頭就睡等6大項;網友們可以審視,你們是否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呢?

1. 無視一個人的付出:主要是因為自己一次次的付出,對方卻忽視而產生的失望,尤其是特別費盡心力幫對方,另一半卻總是當作視而不見,久了之後就真的哀莫大於心死。


2. 發出的訊息得不到回覆:其實一個訊息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想念,期盼的也是希望對方能有個簡單回應,就算是貼圖也好;但對方若是完全不回,卻和其他人打哈哈瞎扯蛋,久了也讓人無力。


3. 完全無視自己的眼淚:若是流下眼淚,代表還在乎對方,但對方若是完全不理,甚至避之唯恐不及、感到厭煩,久了也不會在對方面前流下眼淚,故作堅強久了也會真的變堅強,不再需要依賴。


4. 關鍵的時候不在身邊:時常聽到情侶吵架時聽到,「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我的身邊?」這讓很多人感到無助,對另一半也會產生「從此以後你就沒有在的必要了。」情侶雖非都能隨時隨地的在一起,但是關鍵時刻你不在,恐怕造成的傷害是你無法想像的。


5. 吵架後採取冷暴力:情侶之間難免會發生爭執,但若是採取冷暴力,這是個不智之舉。所謂冷暴力指的是冷淡、輕視、疏遠、漠不關心等;吵架之後一定要有一方先退讓,先擺低姿態示好,若是久了對方持續冷暴力,久了也是會死心的。


6. 做愛後倒頭就睡:男女的魚水之歡是雙方歡愉的短暫時刻,若是一結束男方就起身去洗澡或倒頭就睡,這會讓女方感覺自己只是被當成洩慾工具,久了就對性事無感、從例行公事恐變成無性生活。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