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夫婦彩券中了又中 感謝愛犬「跳」得好!

▲珍和萊斯特中了彩券,沒想到又被愛犬Ruby翻出另一張。(圖/翻攝自每日電訊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南方懷特島(Isle of Wight)一對夫婦珍和萊斯特上個月買了彩券中了15萬英鎊(約台幣750萬元)的獎金,有一天他們的狗狗在車上跳來跳去,竟無意間翻出另一張同號碼的中獎彩券,原本的15萬英鎊瞬間翻倍。幸運女神可能覺得珍和萊斯特中得獎金不夠多,再加碼,夫婦倆喜出望外,特別感謝愛犬的突然一「跳」。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珍和萊斯特20年來一直用同組號碼買百萬樂透,分別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和兒子的生日;發現第一張彩券中獎後隔幾天,珍帶著狗狗Ruby準備出門散步,Ruby在車上突然「跳」進車子後座,翻開廣告目錄,這時夾藏在目錄裡的另一張彩券就飛到珍的眼前,因為兩張都是同號碼的彩券,一開始珍還怪罪先生萊斯特怎麼沒有收好中獎彩券,明明放在家裡的彩券怎麼又跑到車上來,無辜的萊斯特一路被罵,直到回家一看,原來是有兩張中獎的彩券!

夫妻倆每次買的彩券號碼都一樣,有時根本也忘了自己有買過彩券。珍描述當時發現彩券的情景,「這張紙就像電影裡的慢動作一樣,在空中飄浮著,希望有人注意到它,當我彎下去撿起這張紙時才發現,原來是一張彩券!」回想起來,夫妻倆還是覺得很神奇,有了30萬英鎊,兩人已打算提前退休,去旅行走走,當然也會犒賞Ruby吃頓大餐。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