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女教師突「脫衣教學」 網友讚:最鼓舞人心的身體

▲黛比的「脫衣教學」讓學生留下深刻印象。(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創意的教學方式,就是要吸引學生的目光!荷蘭一名教生物的女老師,成為各家媒體爭相報導對象,只因她的「脫衣教學」讓網友一片讚聲。

根據外媒報導,荷蘭生物學女教師黛比(Debby Heerkens)在哈特萊茵沃德中學(Groene Hart Rijnwoude School)教書7年,其創新的教學方式往往能夠吸引學生目光。日前在一堂7年級課堂上,她突然站上桌面上,大膽脫衣教學讓不少網友紛紛讚賞。

起初班上學生先是嚇了一跳,然而當黛比脫光外衣後才恍然大悟。原來黛比身穿人體內臟分布示意圖與人體骨骼結構示意圖的緊身衣,讓學生能夠以最直接的方式了解人體構造,充分達到教學的目的,而整個教學過程也被學生錄製下來上傳至臉書,引發網友熱議。

黛比表示,「看得出來,班上學生簡直要嚇傻了,因為他們以為老師要脫光衣服。」許多網友直呼黛比的大膽與創新教學,儼然是現今最酷的老師,「這是多麼鼓舞人心的『人體』,這一個值得參考的教學範例。」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