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2015/10/05十二星座日運勢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寶靈監修

圖/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

牡羊座
教皇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規範綁住自己,渴望又擔心使得做事努力成效卻不彰,讓自己輕鬆一些,才可盡情施展。太在意反而無章法,壓抑爆發使得表達亂套,好好思索再用真摯的態度打動對方吧。


金牛座
權杖皇后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經營許久現在機會來了,妥善運用交際手腕將會有不錯成果,十足的衝勁及領導風範讓大家都盡心協助你。信心與周到是你最能吸引人的特質,妥善運用就能吸引桃花喔。


雙子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趁著這股運勢施展吧,一切會照著你的估計走,當然別忘了鼓勵團隊辛勞,成功絕不是個人成績。感情如意,需感激對方的理解和體諒,自己也要適時承擔責任而非僅是處於獲得的一方喔。


巨蟹座
聖杯騎士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齊心協力完成大項目,大家明白你竭盡心力要讓事情更好,肯定之餘也都默默協助喔。經歷多凡事了然於心,你不勉強但行動力要加強,過於浪漫的想法對現實生活沒幫助喔。


獅子座
聖杯皇后
整體運勢5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苦心經營人脈,現在得到反饋,你的敏銳使得處事風格細膩且到位,讓團隊欽佩以你為榜樣。扮演解語花的你,總是深得對方心意,讓他放心衝刺,他已經十分認定你囉。


處女座
寶劍九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不論過去對你影響是否極深,學著撥開疑慮去真實嘗試吧,說不定你早就過了心裡那關了。擔憂一定會有,但情感沒有絕對輸贏,過程的成長才是帶不走的智慧。


天秤座
星星牌
整體運勢4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新的目標是動力來源,好奇心驅使人激盪創意,既然那麼激勵人心就別懷疑,接下挑戰吧。為人開導感情是你強項,但輪到自己時不能光說不練喔,癥結點你明白,那就先行付出吧。


天蠍座
錢幣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抉擇會領你去更開闊的地方,你需要明確目標才能行動,那就多請益並趕緊動起來囉。腦筋比誰都清晰的你,還想休息不敢付出情感,那就慢慢來吧,勉強戀愛不是好方法。


射手座
正義牌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4顆星
學習平衡工作與生活絕對是必須,但計較誰得到的利益較多就失去意義了,工作成就源於自我成長,找回核心價值就不會再迷失。關係從沒有公平這件事,開始在意評斷後便沒有單純的情感交流,這樣值得嗎?


摩羯座
錢幣五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2顆星
無力感來自心理不平衡,是否需要與上司溝通現況?安全感事實上需要自我追尋的,坐以待斃生活永遠是處於挫敗感。 不滿足是想像還是真實? 悲情劇本部會導向幸福,正面思考會帶來好能量。


水瓶座
倒吊人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不想承認與面對的,你已有意識,補強不足之處才免於被牽制,未來便能放手去贏得並追求夢想。確實感受對方重要就多關心、實際付出,相處的溫度可讓對方明白你是願意承擔情感的。


雙魚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3顆星
愛情運勢3顆星
挫折讓你混亂,但停下腳步是好的。去進修或多參與活動刺激想法,會激活你對工作的熱情,靈光乍現會讓你明白如何解決現況。逃避問題會讓你陷入循環裡,雙方究竟要的是甚麼,要努力釐清。


https://www.facebook.com/VenusTarotCaf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