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為外星人確實存在!霍金警告:恐對地球進行「殖民」

▲雙重黑洞的主黑洞質量是太陽的1.5億倍。(圖/翻攝自NASA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上究竟有無外星人,這個一直都是熱烈討論的議題,每個人看法不一。英國物理學大師霍金(Stephen Hawking)被問到這個議題,他的答案是肯定的。霍金更警告,若是外星人造訪地球,恐怕會進行一場「殖民」行動。

▲NASA記者會宣布:火星表面發現液態水。(圖/NASA)

根據英國《鏡報》(The Mirror)報導,霍金日前接受西班牙的媒體訪問時表示,他認為外星人的存在是肯定的。但若是外星人造訪地球,恐怕與我們一般人想像的有很大不同;他甚至認為外星人會像是遊牧民族,到處征服並殖民能抵達的星球,就像當年哥倫布登陸美洲一樣。

▲NASA記者會宣布:火星表面發現液態水。(圖/NASA)

霍金更提到,人類最佳的生存機會,就是趕快找到另一個星球,存在於毀滅地球的風險,未來恐會不斷增加。

今年7月,霍金和多名英國頂尖的科學家共同宣布,將啟動科學研究項目「突破聆聽」(The Breakthrough Listen),預計展開為期10年的探索地外生命行動。這項計畫外傳已經獲得俄羅斯的投資家米爾納(Yuri Milner)支持,預計資助1億美金。

▲火星探測器好奇號。(圖/翻攝自NASA)

▼物理大師霍金認為有外星人存在,而且恐對地球殖民。(圖/取自YouTube)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