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對這題「7+6=X」智商有150? 網友絞盡腦汁答不出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快速變遷,各種擾人的數學題目也是層出不窮。為了讓大家醒醒腦,一名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貼文,大方分享一道數學題目,還說「答出這題IQ有150!」引發底下網友熱烈討論。

爆廢公社,數學,智商,測驗,題目,網友

▲這道數學題你解得出來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智商的測法有很多種!這名網友在文中寫道:「每日廢文(1/1),一大早來讓廢友們動動腦吧,有人知道答案嗎?」附上的圖片則有顯示題目,題目是「6+4=210,9+2=711,8+5=313,5+2=37,7+6=?」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傷透腦筋。

為了解答問題,有網友猜是「先減後加,113」、「6+7=13」、「113啦太容易看出來了」、「113無誤,相減串相加」;還有網友表示「這應該不是數學題,只是規則而已」、「這應該是家暴專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