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創辦「死亡社交網」 讓人死後能繼續和親友溝通

▲死人社交網(Dead Social)。(圖/翻攝自《Dead Socia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男子諾里斯(James Norris)為了讓人死亡後,能夠繼續與親人溝通,就創辦一個「死人社交網(Dead Social)」,讓會員們能夠在生前留下訊息或影片,然後指定一名「數位執行人」在他們死後代為張貼留言、照片或影音給特定人觀看。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諾里斯表示,這個網站是為了不讓死亡成為溝通的阻礙,讓人們死後還能傳達重要的訊息給珍視的親友,之前就曾有用戶利用網站傳送,呼籲親友「別忽視前列腺癌檢查」,因為該用戶就是因前列腺癌死亡。

諾里斯說,死人社交網(Dead Social)也能夠幫助還在世的人,走出失去親人的悲痛,除了走到墓前默哀外,也能夠在網路上緬懷親友身前的訊息,甚至還能感受到死去親友的關懷,他說:「不論我們是否是大人物,都可以傳送這樣強而有力的訊息」。

▼死人社交網(Dead Social)創辦人諾里斯(James Norris)。(圖/翻攝自《Dead Soci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