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火商出奇招「聖經步槍」對抗IS 打贏聖戰也會下地獄

 

▲步槍機匣左側刻上曾活躍於十字軍的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十字架和盾牌。(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軍火公司Spike's Tactical為了防止美製武器落入伊斯蘭激進組織手中,他們決定製作一種特製步槍「Crusader(十字軍)」,但其實就是於步槍左右兩側刻上十字軍東征的圖騰,和聖經等虔誠穆斯林最忌諱的東西,姑且不論IS成員會不會上當,這把步槍在開賣不到72小時後,就已經被搶購一空。

根據Spike's Tactical介紹,Crusader(十字軍)步槍是從AR-15步槍改進而成,它的特點就是於步槍機匣左側刻上曾活躍於十字軍的聖殿騎士團(Knights Templar)十字架和盾牌,右側刻著《聖經》中詩篇內容、保險裝置上,則分別刻著三句拉丁文:Pax Pacis(和平)、Bellum(戰爭)和Deus Vult(上帝所願)。

▲右側刻著《聖經》中詩篇內容。(圖/翻攝自影片)

這把步槍的誕生,其實是從伊斯蘭教義而想出的奇招,讓伊斯蘭成員就算打贏了聖戰也必須下地獄,Spike's Tactical的發言人湯瑪士就說:「我是基督徒,同樣道理,我就不會買印有可蘭經的東西」、「我們想確保我們製造的武器,永遠不會被恐怖分子用來殺死無辜的人。」

儘管不確定伊斯蘭國成員會不會上當,但這把搶也的確造成轟動,開賣後不到72小時就被搶購一空,目前預訂下一批的人都必須等到數週後,槍隻才會生產到貨,意外成為了另類的軍火行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