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必備神道具! 「洩憤沙包」化解行車糾紛

 

沙包化解兩名男子的行車糾紛。(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褚于翔/綜合報導

比利時東佛蘭德省的奧德納爾德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雙方下車理論時,火爆場面眼看一觸即發,其中一名身穿紫色衣服的男子忽然從後車廂拿出沙包,自己搥了幾拳後,也讓對方發洩,隨後兩人握手言和,結束了這場紛爭。

影片中一名身穿綠衣橫條紋的男子因不滿穿著紫衣的男子對他超車,憤而向對方大聲咆哮;隨後,雙方都停車在路邊進行理論,爆發輕微推擠。紫衣男忽然要求對方等一下,並從後車廂取出沙包,自己先揍完沙包後向綠衣男示意「歡迎使用」。綠衣男踢了一腳後,雙方便握手言和,隨即各自離去。

沙包化解兩名男子的行車糾紛。(圖/翻攝自YouTube)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大笑表示,「好喜歡這個喔!哈哈哈哈哈 peace <3」、「開車族車上必備XD」、「新一代分歧终端機」、「我準備在車裡放個充氣娃娃」,更有網友表示,「這應該要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兩名男子的行車糾紛被一個沙包化解。(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