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女抗癌8年舉辦夢幻婚禮 6週之後...她死在丈夫懷中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滿滿洋蔥!英國一名27歲女子8年前罹癌,她努力對抗病魔但仍持續惡化;故事經媒體曝光後,各界紛紛慷慨解囊,協助她和青梅竹馬戀舉辦盛大的夢幻婚禮。然而,這對佳偶才結婚6個星期,新娘就在丈夫的懷中過逝,讓人感嘆造化弄人。

英國,抗癌,婚禮,丈夫,結婚,女兒

▲抗癌女在舉辦婚禮後6週病逝。(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鏡報》報導,這位不幸病逝的新娘叫做韋布(Courtney Webb),罹癌之後,她雖力抗病魔,但癌細胞仍不斷擴散,最後蔓延到肝臟及心臟;故事經媒體曝光後,各界共捐款2萬英鎊(約新台幣100萬),協助她和戀人舉辦婚禮,但因病情惡化,原本預定在11月舉辦的婚禮,最後提前到今年7月。

報導指出,韋布和同居戀人交往11年,男方形容她非常固執,堅決不向病魔低頭,可惜仍舊事與願違。她的丈夫說,韋布上周在英國肯特郡家中去世,「當時她把頭靠在我的胸口上,並在我的懷裡入睡…但我知道,這次她不會再醒來了。」

我從未想過婚禮跟葬禮會如此接近,無論如何這都不該發生。」韋布離開人事後,丈夫只得和年僅5歲的女兒相依為命,他計畫將愛妻的骨灰撒在花園附近,之後兩人在此玩耍,或許就能重溫3人相聚的時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