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郵筒」改名躍身台北觀光資產!加派保全24H守護

▲歪腰郵筒爆紅!中華郵政改名「微笑萌郵筒」。(圖/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蘇迪勒颱風讓在台北市龍江路上的一對「歪腰郵筒」爆紅,中華郵政原本預計要將它們移駕到北門,引發爭議,連前文化部長龍應台也PO文痛批「真正愚蠢」。為此,中華郵政12日臨時宣布,決定暫時就地保留郵筒「不搬了!」而且從晚上開始,將派駐保全人員24小時巡邏。

「歪腰郵筒」因為颱風被破壞,小綠小紅一致歪向一邊,超萌造型瞬間爆紅,甚至躍身成台北新觀光景點,每天吸引大批觀光客前往拍照,還紅到外國。中華郵政12日指出,爆紅郵筒造成當地交通問題,近日都有安排郵差及內勤人員到場幫忙維護秩序,並配合民眾合照,目前決定暫時原地保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郵政決定原地保留,並加派保全24H巡邏守護。(圖/記者游琁如攝)

至於在現場的郵差和內勤人員,中華郵政指出,因他們各自有工作,今晚起將派1至2名保全人員出馬,24小時巡邏「守護」郵筒、維持秩序。此外,歪腰郵筒近日更顯傾斜,已請業者就地補強,並正式更名為「微笑萌郵筒」;由於郵筒意外爆紅已成台北市觀光資產,中華郵政期盼能與台北市政府合作,共同維護現場秩序與安全。

台北郵局也專案製作之「微笑萌郵筒」宣傳戳,於8月12日下午5時起投入該郵筒之郵件均加蓋宣傳戳,與民眾共同見證歷史。 已請業者補強更傾斜的問題。

▲有業者派出狸貓吉祥物到歪腰郵筒向救災英雄致敬。(圖/得易Ponta卡提供)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