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kuso扮鬼 「長髮幽靈」馬路嚇人被撞飛

▲假鬼超賣力,都快爬上車了。(圖/翻攝自YouTube)

 ▲假鬼超賣力,都快爬上車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扮鬼嚇人還是要看場合,因為惡作劇不小心變成真的鬼可就太虧了。一個名為Papa Crazy的團體在網路上傳了一段側錄汽車駕駛看到鬼的反應,嚇得駕駛急剎倒車不說,腳底抹油「ㄍㄧㄣ酸」的時候,撞倒另一個使勁嚇人的鬼

Papa Crazy在7月18日po出這段影片,片中一名黑長髮、穿著白衣的男子先從草叢旁跑了出來,經過的黑色轎車急剎完再快速倒車,沒想到後方又跑出另一隻鬼,這隻更誇張,一下撲車,一下作勢要跳上車,嚇得駕駛油門踩到底,直直向前衝,前方的鬼以為駕駛會剎車,還在甩頭揮手嚇人的時候,就直接被撞上。

Papa Crazy在網上表示,他們只是想嚇唬人,拍下別人遇到鬼的反應,沒想到開車的司機真的很害怕。駕駛原本得知實際情況有點生氣,但後來事情有個完美的落幕,他也成為訂閱我們影片的用戶,「這件事情得到最大的教訓就是,不要嚇這個司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