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99歲阿嬤沒有眼花 收醫院產檢通知書「妳懷孕了!」

▲99歲老婦艾林收到產檢通知信,表示自己被逗樂了。(圖/取自都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老婦日前收到一封醫院寄的通知書,內容提到,要求她到醫院進行產檢,她簡直嚇傻了,因為老婦已經是高齡99歲的阿嬤。

根據外媒報導,英國西薩塞克斯郡(West Sussex)99歲老婦艾林(Doris Ayling)日前收到朴茨茅斯醫院(Portsmouth hospital)的通知書,信中竟然要求她攜帶尿液到醫院進行產檢,艾林原以為自己眼花了,然而名字、出生年月日皆正確,讓她相當錯愕。

艾林表示,自己有3個孩子、7個孫子以及13個曾孫,但強調已超過70年沒有懷孕,「我到11月就滿100歲了,還有可能懷孕嗎?」她還提到,「我從未到過朴茨茅斯醫院,甚至不知道它在哪;我簡直被逗樂了,我要好好保存這封信。」

朴茨茅斯醫院事後也坦承,作業上疏失才造成這起意外,「我們已經寄出道歉信給艾林女士,我們已經針對此事所引起的不必要焦慮致歉。」►►►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