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傳27歲男隨機砍人 北市警局深夜10點20分開記者會

▲警方押送嫌犯畫面。(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中山站20日晚間8點50分傳出隨機砍人事件,一名20歲的年輕男子持刀隨機砍人,造成3女1男受傷送往馬偕醫院急救,目前皆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警方獲報後迅速派員趕赴現場將嫌犯壓制,押送大同分局建成派出所調查,根據初步調查,砍人嫌犯疑有精神方面疾面,目前正連絡嫌犯家人協助調查。北市警方也將在深夜10點20分在建成派出所召開記者說明。

台北市消防局晚間8點58分獲報,中山捷運站傳出有民眾在4號出口內旅客詢問台處遭到不明人士砍傷,警消立刻出動消防車2輛、救護車5輛、16名人員前往救援。根據警方透露,4名傷者傷口多在背部、肩膀、鎖骨部分,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

根據目擊者民眾表示,嫌犯疑似由捷運雙連站步行經中山地下街,前往捷運中山站後,於4號出口旅客詢問處隨機砍人,造成4人受傷,所幸有其他目擊者見狀大聲呼救,其他民眾驚覺後迅速逃散,直到警方趕來現場將他壓制。

記者致電捷運公司媒體窗口詢問,關於嫌犯為何人、動機、何時召開記者會,都交由警察局對外發言,目前已知北市警局將在晚間10點20分於建成派出所召開記者會說明。

▼所幸有其他目擊者見狀大聲呼救,其他民眾驚覺後迅速逃散,直到警方趕來現場將他壓制。(圖/民眾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