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KUSO「莖皮4超人」 網友:第1次看到惡搞比原版還讚!

▲「莖皮4超人」成員們劉俊廷夏漢君張雅姐搞笑演出。(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漫威英雄系列首組英雄團隊《驚奇四超人》將正式登台,日前片商特別請到藝人郭雪芙、Bii畢書盡等藝人擔任宣傳大使。日前釋出造型照後,女神郭雪芙被網友笑慘,直呼根本「透抽女神」!YouTube頻道「超金人影像娛樂」19日上傳1支惡搞版「莖皮4超人」,爆笑內容讓網友笑翻天!

原版影片中,由畢書盡飾演的「霹靂火」的火紅毛衣造型,被網友笑說像《海賊王》的角色佛朗明哥,但惡搞版影片中,霹靂火卻變成購買淘寶退色怪毛衣的自戀男,而「石頭人」更搖身一變成了健美先生,還將小石塊黏在胸前2點,相當犧牲。

惡搞版「隱形女」造型也相當逗趣,除了直接戴上攝影棚的燈罩,接受訪問時,人更直接消失,只剩下燈罩在空中抖動,畫面相當爆笑。這支影片PO上網後反應不錯,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第一次看到惡搞比原版還讚的」、「超廢超好笑啊!」

導演奧斯汀透露,當初在網路看到原版影片覺得很有趣,就把幽默部分誇張表現。他表示,這支惡搞影片就連片名也有巧思,原版是台灣宣傳大使,為了KUSO呈現,我們決定叫做『中華路二段宣傳大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