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本「巨乳級女優」最新AV片 台北街頭小巷露點愛撫!

▲在台灣拍攝性感AV,粉絲好期待。(圖/翻攝網路)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日本輕熟女AV女優北川愛莉香與篠田步美,17日發行最新色情片《女女愛!台灣特別篇》,片中均飾演到台灣旅遊的女同性戀。但影片內2人竟然直接在台北巷弄露點愛撫,上演街頭激情戲碼。

29歲的北川愛莉香(北川エリカ、園田ユリア)與34歲的篠田步美(篠田あゆみ),是日本著名的「巨乳級女優」,雖然年齡稍大,但仍擁有不少死忠粉絲。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2人赴台拍攝AV片,地點在台北後站商圈巷道、鄭州路,以及華西街夜市等地。

該片敘述2名女同性戀到台灣旅遊,除了在飯店大玩成人玩具,淫聲響徹雲霄,還在台北巷弄互相露乳愛撫,上演令人臉紅心跳的激情戲碼。大同分局王巡官表示,事前未接獲拍攝申請,由於目前僅有媒體曝光的照片,詳細影片內容也不清楚,若後續有接獲民眾檢舉,才能追查相關責任。

▲北川愛莉香日前在上海舉行見面會及攝友會。(圖/L/東方IC)

▼北川愛莉香推特曾表示來台消息。(圖/翻攝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