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蘭男夜店嘿咻 留言炫耀反被員工酸「只花20秒」

男子在夜店裡面做愛,還在牆上留下痕跡炫耀。(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當事人看到這樣的回覆,不知道會怎樣想?愛爾蘭男子菲利浦史密斯(Philip Smith)在一家夜店與一名女子看上了後當場嘿咻,結束後還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在牆上用黑筆寫了一段話,沒想到夜店員工也留言說「請保全來阻止的20秒,就已經結束了」。

據《鏡報》報導,史密斯在都柏林一家夜店「享受」了一個夜晚,並在牆上炫耀自己的喜悅,他寫道「Philip Smith在這裡做愛,非常喜歡這家夜店」,沒想到這番炫耀不僅讓大家看到,還被工作人員補了一刀。

據報導,工作人員在牆下回應「我們都知道你在裡面做了」,但在請保全來處理的20秒內,你就已經「完事」了!

男子留言後,反被員工酸說只花20秒。(圖/翻攝自《鏡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