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廁只遮「GG」 上廁所都被看光光啦!

▲重慶出現這種小便斗,尿尿的時候讓民眾都很害羞。(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阿!在尿急的時候,看到這種廁所,怎麼辦?重慶出現一種令人害羞的小便斗,除了遮住重點部位外,上下都是空的,而且還是設置在人來人往的路邊,不少人看了都嚇一跳。

據《國際在線》報導,重慶出現一種「男用英式公廁」,這個公廁裡面有4個站位,供男生解小便用,除了腰部遮挡板外,上下都露空,沒有像一般男生廁所一樣有著專屬的空間,他就建在路邊,讓路人非常吃驚。

另外,重慶另一處也有露天公廁,外表繽紛色彩,有如童話城堡,但少了頂部遮蓋,中間用水泥矮牆做為分隔。身高較高的女性在上廁所時,可能會與隔壁的「鄰居」對視,造成尷尬的情況。

重慶另一處則出現沒有蓋子的女廁,僅用水泥矮牆隔起來。(圖/東方IC)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