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受訪現場 唐美娜「乞丐說」影音公開!

快點看BAR

 ●【繁中字幕版】「我們不是乞丐!」、「健保費我們也有繳啊!」八仙家屬唐美娜受訪影音 


圖、文與影音/快點TV提供

新北市政府13日召開首場八仙塵爆家屬說明會,其中台北榮總傷患家屬代表唐美娜受訪時呼籲,中央政府承諾補助傷患到痊癒,還說「不要說拿善款來支付,我們不是乞丐!」


▲唐美娜希望中央政府能承諾補助傷患到痊癒。(圖/唐美娜受訪畫面)


唐美娜13日受訪時表示,曾調查過北榮收治患者家屬一半以上都是中低收入戶,認為除了地方政府,中央政府也應出力關心。 她說,「醫療部份怎麼給,中央政府怎麼幫我們負責,不要跟我們說要拿善款來付醫療費,我們並不是乞丐,我們不希望用善款來幫我們付,我們覺得我們是這個國家的子民,健保費我們也有繳呀!我們不希望我們中央政府給我們的回答這麼籠統。

627新北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家屬自救會」 14日在臉書澄清,唐美娜和他們的立場「截然不同。」內文指出許多許多家屬對於社會上的各種援助心存感激,也知道很多費用應該自己支付,只是希望這些善款除了補貼自費醫療以及復健外,也能夠補貼醫護的加班費用。

Image44

受到唐美娜發言波及,自救會po文澄清。(圖/翻攝自627新北八仙塵爆公安事件家屬自救會

※延伸影音:

●扣無呂忠吉財產 家屬籲別讓凶手在外逍遙

呂忠吉戶頭0元 塵爆家屬痛批沒誠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