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弟弟路邊賣檸檬1袋才50元 聽見有人要買開心咧嘴笑

▲小弟弟經常在東湖路的速食店前賣檸檬。(圖/翻攝自臉書

網搜小組/黃凱翊報導

快來買檸檬!一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我挺公益,我幫你!」上留言,指稱他在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附近遇見一名擺地攤的小弟弟,大大一袋檸檬卻只賣 50元,讓網友在網路上號召,希望大家能多多向這名小弟弟購買。

網友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小弟弟坐在路邊擺攤的照片,照片中地上擺著好幾袋檸檬,小弟弟則開心微笑面對鏡頭,網友表示,這名小弟弟家裡是低收入戶,聽到網友要幫他拍照宣傳,才會笑得這麼開心。陳姓網友也在貼文中指出,小弟弟擺攤地點位於台北市東湖路一間速食店的門口,且一整袋檸檬只賣50元,非常便宜,希望大家能多向小弟弟買檸檬。

照片貼出後,引起許多網友迴響,有網友表示小弟弟似乎曾生過一場大病,但非常懂事,經常會看見這名小弟弟在路邊賣檸檬,網友永兒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記者表示,小弟弟說話有點障礙,但常在速食店前擺攤,也有人說一袋檸檬才賣50元非常便宜,要找時間去支持小弟弟,照片才剛貼出4天,已引起3千多名網友熱心分享,要大家一起幫忙「下架」小弟弟的檸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