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要贏了「第一名手勢哥」輕敵 冠軍頭銜1秒被搶走

▲美選手太早鬆懈,冠軍頭銜隨即遭後者搶走。(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到最後一刻決不能鬆懈!美國喬治亞州(Georgia)日前舉辦馬拉松競賽,一名美國選手就因為太早慶祝自己即將獲勝,在臨近終點前突放慢腳步,甚至比出「第一名」的勝利手勢;怎料,後者一名英國選手最後加緊腳步,用0.09秒搶走冠軍頭銜,讓在場所有人看了傻眼。

亞特蘭大一年一度的馬拉松賽事(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 Peachtree)上周六(4)開賽,當中美國選手佩恩(Ben Payne)眼看即將跑完10公里的比賽,竟放慢腳步打算輕鬆衝線,甚至比出食指,強調自己即將獲得冠軍,然而悲劇卻在下一秒活生生上演。

緊追在後的英國奧運選手奧佛爾(Scott Overall)在最後一刻加速衝刺,最終以0.09秒之差打敗佩恩,奪得本屆冠軍,戲劇性的賽事讓在場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原本以為自己將獲勝的佩恩隨即變臉,而整個過程都被電視台給捕捉下來。奧佛爾事後在推特上表示,「真高興今天10公里的馬拉松比賽獲勝,永遠要衝過終點線!」似乎是在嘲笑佩恩。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