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黑男被呼巴掌! SIRI:名字是女朋友的電話有16個

Siri功能太強大,揪出黑男聯絡資訊有16個名字是女朋友的號碼,此時巴掌就狠狠地打在臉上。(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的Siri發明太偉大,不用打字就可以直接得到想問的問題,但有時候男生有太多「女朋友」時就完蛋了,可能會被「銃康」!黑男日前推出一則新影片,內容顯示,當女友拿著自己男友的手機呼叫「打給我女朋友」時,聯絡資訊有16個電話號碼,還來不及澄清巴掌就來了!

內容顯示,有天黑男跟女友說「北鼻~這個Siri軟體更新後功能變超強,你要不要試看看」,女生很興奮地拿起手機呼叫「打給我女朋友」,此時Siri回覆「名字是『女朋友』的連絡資訊有16個電話號碼,請問要用哪一個」,這時黑男一臉尷尬,迎接他的卻是狠狠的巴掌,好死不死Siri又說「還要再打15下」。

影片上傳後,網友紛紛表示「看到黑男被打好爽好舒服」、「太好笑了吧」;也有人請求說「補上15下的影片,我發誓會看完」;有網友好心提醒「以後記得要分類好,全部都打女朋友,就是換你被打。」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