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郁慕明:有志氣的台灣人要把民主、自由帶回大陸!

許多網友要郁慕明滾回中國去,他在臉書表示,世界多國都承認中華民國擁有中國代表權,自己在台灣就是在中國。(圖/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網友在新黨主席郁慕明臉書底下留言「滾回中國去」,他表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自己在台灣就是在中國,想搞台獨的整天吃中華民國米、水,選中華民國官,卻想著推翻國家,有志氣的台灣人本來就要帶著民主、自由回大陸,當台灣沒實力的時候,未來下場就是屈辱地「被統」!

郁慕明在臉書表示,現在小朋友一點歷史知識、憲法常識都沒有,民國60年以前,中華民國在聯合國的席次代表全中國,世界各國都承認中華民國擁有中國代表權,現在這些台獨的小朋友怎麼不問自己的爸爸媽媽「為什麼不在民國60年前快離開屬於『中國』統治的台灣呢」?

郁慕明說,直到現在還有20多個國家承認中華民國代表中國,台灣當然是中國的一部份!想搞台獨的,整天吃中華民國米、喝中華民國水,選中華民國官,卻想著推翻國家,這才叫「賣國」!

郁慕明接著表示,新黨主張從未改變,遵循國父理想,追求國家統一、政治民主、民生均富、天下為公。他認為,有志氣的台灣人本來就要回到大陸去,帶著民主、自由回去,以前的台灣還可以帶著經濟實力、科技產業,現在還剩下什麼?小朋友好好想想,當台灣沒有實力的時候,未來下場就是屈辱地「被統」!

▼他認為,有志氣的台灣人本來就要回到大陸去,帶著民主、自由回去。(圖/翻攝自郁慕明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