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身上流著搖滾之血! 美2歲童尖叫、吐舌High彈吉他

▲小男孩揹著吉他做出「酷酷」的表情,模樣相當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部可愛的影片,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2歲的小男孩在家中玩節奏遊戲時,不只會隨著節拍舞動身體之外,還會擺出「酷酷」的表情,超萌的模樣全被老爸拍下PO上YouTube。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稱讚這個小男孩肯定是未來搖滾界的明日之星,「他身上流著搖滾之血」、「根本音樂奇才」。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男孩除了會跟著節奏晃動身體之外,「特殊的POSE」也很多。

影片中,2歲的小男孩揹著吉他控制器跟著音樂節奏跳來跳去,「站定位」之後就開始跟著節拍晃動身體,並做出「酷酷」的表情,偶爾跟著歌手吼幾聲「搖滾式尖叫」或是吐舌頭、拍手;認真又可愛的模樣讓一旁看著的弟弟,也忍不住想抱起真的吉他和哥哥一起High一下。

小男孩的父親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短短幾天就獲得近430萬的點閱率。有網友看完影片之後大讚小男孩根本是「音樂奇才」、「未來的搖滾巨星」;甚至還有網友打趣地說,這弟弟身上一定流著「搖滾之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