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了10秒的最遠投籃! 空心球劃越「37層樓水壩」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千奇百怪的投籃招數中,就屬這個最讓人「嘆為觀止」!在距離目標籃框126公尺,籃球一拋而下,穿越37層樓高的水壩,「唰」的一聲空心進籃,不僅讓所有人瘋狂,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澳洲特技投籃團體「How Ridiculous」,14日挑戰「從最高的地方投進籃球」金氏世界紀錄,特地選在澳洲戈登水壩(Gordon Dam)頂端,將籃球丟往水壩底的籃框,球足足飛了快10秒,一陣風吹來,讓球偏離原本軌道,接著應聲中籃。

以為只要瞄準籃框就好了嗎?在這126公尺中,還必須考量風向、阻力等等,「How Ridiculous」表示,這一球需要很多很多的運氣,加上許多事前準備、測量、實驗,最後才造就這完美的一球。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