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嬰兒見GoPro兩眼發亮 爬近張嘴「一口吞下」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可愛啦~~~

 

▲嬰兒見GoPro兩眼發亮,化身蛞蝓快速向前爬。(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父母都喜歡用照片或影像記錄下小孩的成長過程,國外一對父母也不例外,為了讓拍攝過程更省力,他們選擇在客廳架攝一台GoPro,不過影片才開錄17秒,這台GoPro就被小嬰兒「吞」掉了。

這段影片是由網友Jack Heyman於3日上傳到Youtube,小嬰兒「大口吃」GoPro的畫面,被網友製成動圖上傳到社群網站tumblr後,便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也讓影片在11日當天暴增了5000多個瀏覽人次。

從影片中可見,這名小嬰兒看到攝影機後,先是露出一臉好奇的表情,而後更兩眼發亮、雙手撐地,以蛞蝓爬行的姿勢,一面尖叫、一面衝向攝影機。在成功「捕獲」新玩具後,他先是把GoPro拿起來「轉」了半圈,隨後更張開嘴一口吞下,「無齒」的口腔構造全被攝影機記錄了下來,畫面也在瞬間轉為一片漆黑。

這則「嬰兒吞GoPro」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便引起網友熱烈的討論,除了有人大讚小嬰兒把GoPro當玩具的行動「超萌」外,還有人把自己化身為GoPro,驚恐地回應道,「噢不,我要被吃掉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