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滿愛的10元麵包 台中一中街聾啞夫妻

圖、文/善耕365

「我們不會說話,但我們的麵包很好吃!」有一對聾啞夫妻在台中市一中街擺攤賣10元餐包,他們雖然聽不到,但做的麵包很好吃,不只新鮮,還帶有淡淡的甜味,蓬鬆程度也剛好,料實在也便宜!

夫妻倆都是極重度聾啞人,有一個女兒,2年前失業,只靠政府每個月4000元的補助金維生,養不起女兒,幸好很有愛心的麵包工廠胡老闆到他家拜訪,發現他們竟吃前一天的便當充飢,熱情的邀請加入工廠駐點販賣麵包,才讓他們重新有了生活的收入來源!

他們很認真工作,每天從中午12點站到凌晨1點,雙手拍到紅腫、雙腳站到痠痛,但他們卻不覺得辛苦,因為好不容易有工作,要特別珍惜,顧客拿到麵包說「好吃」是他們最大的鼓勵,每天雖然累,但是卻感到很快樂。

每次跟他們買完麵包,老闆娘總是笑著用兩隻手比個讚,是手語來表示謝謝的意思!讓人感覺超溫暖的。
希望有空到一中街的朋友,可以去跟他們夫妻倆買麵包,很好吃噢 ! 給認真他們一個鼓勵。

【貼心小提醒】
他們的攤位沒有固定位置,去了可能要找一下噢!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